Sunday, January 30, 2011

11 - I


宁静的夜晚
其实也不是那么的宁静

伴随着两个傻婆
在一个我相信即使太阳升起都还是酱热闹的地方
看着一班人轰轰烈烈的在唱歌

我们3个讲起话来还真有点辛苦
不过其实还蛮好玩的啦
没有这个“热闹”的地方
或许我会错过很多我从来都不知的东西

那个一直跟我讲会变斯文的,
我就拭目以待咯~

由于时间上真的有点长
稍微往人群那里望了下

那一望
让我思索了好一阵子

一班人在那里
一起喝酒 一起唱歌
究竟这个画面背后的意义是什么

仔细的看每个人脸上的表情
他们真的是快乐吗??

那一杯杯的酒
究竟是真的那么好喝
还是只是为了麻醉自己
暂时把自己从现实抽出来的东西

每个人脸蛋上写着的
是他们各自的故事

如果你问我那是个怎样的故事
我只可以跟你说
那绝对不是个开心的故事

回想回来自己的身上
其实自己不也同样做着同样的东西嘛

虽然我没必要借酒消愁
但我同样在做着一些东西

来让自己虚度光阴
暂时把自己从现实抽出来
逃避那自认为很残酷的现实

不过回头一想
其实现实很残酷
不是预料中事吗??
我们不也是一直残酷的现实中成长
熬过来的吗??

如果那些时间并不是用在虚度
那会是在做些什么呢??

一直在想要为自己生命创造什么价值出来
一直在想毕业之后要做些什么才可以把自己的价值带出来

光想也只是想
就算给你想到天花乱坠也还只是空想

即使想到统考结束后
也只是在想

所以现在可以做的
大概就是尽量去充实自己的每一天
至少到了目标出现的那天
我会有去把握它的能力

还是要感谢这两个人的陪伴~
也让我看清了一些我看不到的东西 X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