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第一个礼拜的终结

终结啊。。。
就是我还不是那么喜欢800m,
要我喜欢上800m可能要多一点时间。

目前如果给我选,
我会选5000m多过800m,
集训(第一阶段)后最后两天都是800m(靠腰。。)

除了集训之外,
过后的时间大致上都在Mutiara吧,
和一群傻仔打CS。

很不公平的lol。。。
我打CS 3天3天都是我那一队少1个人的,
少一个人差很远的lol,
不过也好啦,
至少有跟初三那一批有些交流。。。(基本上我不去CC也不打CS的lol)

Anyway,
第一阶段集训结束了,
只盼望拜六和礼拜的比赛顺利就好,
各位,
好好把握最后一次机会吧,
可以练的都练了,
剩下的就看自己了,
望终点冲刺吧。。。

人生就是不断的挑战问题,
这样,
人才会成长,
人生才会有意义.

4 comments:

  1. 干!!!
    800m是全世界
    最好跑的项目leh...
    sad... T.T

    ReplyDelete
  2. For u ma...
    need time 2 adapt lol...

    ReplyDelete
  3. 800m 不是適合給全部人的
    我這種長跑+長走的
    不適合
    氣會亂
    人會軟
    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