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无题

哎,太久没post了。。。
最近太多东西做了。。

今天,
发生了不少事情。。。

先讲我班的,
我班的足球队。。
给那粒蛋的领导之下,
打进了八强,
打赢固然是好事,
但八强的班是4s义,
一个有着初三和我一起奋斗的lin人的班。。。
他们5个人里面有3个我去年班的。。。

A&W bear(文谦)
左丝袜(Joshua)
kekeblue(均科)

我在去年还跟这三条友一起在一队leih...
如今要打回他们,
有少少担心。。。
虽说我有股冲动想铲他们。。。
算了吧。。。
礼拜一再算。。。

再说,
今天。。。
田径的,
集体剪光头。。。
我除外啦,
给老妈剪。。。
生平第二次剪光头。。。
老妈讲第一次是满月的时候。。。
N年前。。。

算了吧,
看下光头到底有多厉害。。。
明天去试验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