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大家,
别来无恙吧??

做工的做工,
在家的在家,
发霉的发霉。。。

才第二个礼拜就无聊到酱了~~

因为无聊到没事做,
去了2个不同的戏院看2012。。。
看了2篇还是对其中的一句话感到很好奇但又想不通。。。

无聊过头的帮我开窍下~~~

The moment we stop fighting for each other,
that's the moment we lose our humanity.

字面的意义我明白。。。

我只是想不通其中的意义。。。

任何无聊过头想炸我的blog的,
随时欢迎~~

假期愉快。。。(第二篇了。。。)






4 comments:

  1. 我们不再为他人着想的那一刻,就是我们丧失人性的一刻。
    老兄,假期如何?^^

    ReplyDelete
  2. 放弃生命不再奋斗的那一刻,
    就是我们失去人性的那一刻。
    ok 吗?

    ReplyDelete
  3. @一把刀
    发霉了。。。
    几时请客啊??

    @阿桂
    没keyboard还打到字,不错

    @阿甘
    我也想懂是不是酱~~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