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

话说昨天是中秋节
人家总说中秋庆团圆嘛
今年有点特别~

跟物理课本庆团圆~
陪嫦娥姐姐研究力学
研究月亮如何公转~

一整天下来好像又有点虚度了啊

先说说前天吧
放学过后跑去踢球
原本是想炸球来发泄发泄下的
怎知踢到真爽的时候被老师"清"出来了

很多很多的巧合之下
昨天去了妈妈朋友的月光会
地点正好是villa
结果就把一礼拉了下来
再把自己抽去嘉辉家

去那里吹吹水
再到uma看ak的html
继续吹水(放假是就带电脑过去 ==")
回到villa
去一礼家继续吹水~
听五月天的歌
看张曼娟的书
没办法啦~
他家没有更好的东西做了

第二天早上
那只猪比我还猪
拿了他的notebook过来
等他起来的当儿去找东西做
看berbatov进球 =="

之后飘到去附近吃点心~

再飘回家~

由于最近风不大
飘不起
所以只好用走的~

发现真的很久没走路回家了
自从开始骑脚车后
没什么机会走路回家了

人们总说一生1/3的时间都花在睡觉

我倒觉得一个人的1/5时间都在走路

一路走来
也想了很多~
所以我很喜欢慢慢走
很享受那个不忙不慌的过程(所以我是很懒的)

回到家
跑去睡觉
到了晚上
开始跟嫦娥姐姐约会

物理配月饼
不同的滋味哦~

迟来的中秋祝福~

中秋节快乐 XD

价值在于创造
创造在于价值











3 comments:

  1. 一路走来
    也想了很多~
    所以我很喜欢慢慢走
    很享受那个不忙不慌的过

    如果没有加你后面那句就很有意思了。

    ReplyDelete
  2. 要学力学找吴刚去,他整天砍树应该颇有心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