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终结(P53)


来终结下吧
毕竟也忙了整个月
也应该画下个完美的句点的~

昨天开了最后一次的会议
也是最后一次再以P53表演者的名义来开会
的确有点不舍的
怎样说也好不容易聚集500个人在一起

500个人聚集在一起
就是一个小小的社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
有着自己的性格
有着自己的脾气
要在短时间内聚集起来办一场表演
基本上是有够困难的

1个月里
那不到10次的练习
从0开始
到了831当天
真的有漫长的咯~

虽然这一次
我的感触不比我第一次表演来的大
但好歹我也哭了一小段时间的(不信吧~)
虽然我在3年前哭到更够力啦 =="

整个礼拜下来都看到很大的回响啦
真的很感谢那些背后一路支持着我们
陪伴着我们的人

这表演的背后
绝对会比一场华丽的演出更有意义

论花式的话
这绝对是最基本的罢了(认真的...)
花式的话
论上2两次的表演还多得很累

这地方
除了是我学习些花式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
这里是我奠定我信心的基础
一路指引着我长大
磨练自己人格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

一个让我去学习如何尊重同样身为人

的地方

P53的结束
只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如果有人问说对自己的表演满意吗
我只会说

最好的表演一定是在明天










1 comment:

  1. 最好那句好yeng啊!!!!

    下次也带我去这个表演
    我又要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