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10/10


进入10月尾末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SPM了
但是我这个白痴依然坐在电脑面前
真的是...

最近都在想
从北极想到南极
就是想不到考试的气氛

一直很想搞清楚一些东西
自己的方向何在
自己的志向在哪
很多的很多

一直找不到那动力
那股去坐在书桌面前的动力
只是有动力坐在电脑面前
虚度光阴....

那天他给了我一句
越是想偷懒的时候,越要奋斗过来
他那短短的一句话
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虽然有点慢
不过还是逐渐苏醒过来了
还是很庆幸那天有跑去练习
虽然换来了一身肌肉酸痛
不过总算是带回了一些我这时很需要的东西

SPM罢了
我不会让他在这里阻扰我的
我的路还有很长
未来还有一大堆我即将遇到的人在等我

嚎叫吧!!
最后的几个月算得了什么
考完了一定要去跑道呐喊

如果我真的还没醒的话
看到我的话记得敲醒我(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但是不要太大力啦
我会脑震荡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