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9/11/10


今天是难得发生酱多事
应该好好记载下
让之后的自己回忆回忆下 =="

11月的开始
意味着忙碌的时刻的到来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忙起来的时候
通常都有2种不一样性质的东西来让我忙

一个一个来吧~

今天第2次下课
第一次看到全体的学领营员(几乎啦...)
不动作么
就是只有我那里有状况
篮球7个人只是来5个
虽然之后还是没太大的问题啦

谭一礼,
今天下课的事情我之后再跟你算...

回到班上
那个没烫到衣服的一礼回来了
整个打仗回来酱 =="

跟他谈了些公事
到了最后一节两个都躺在桌面上了

放学后
依旧到外面去吃猪肠粉(还是酱好吃~)
之后累~
跑去了事务处
听了福歌讲了一大堆东西

一句话
I hate it when it comes to...procedure.
程序程序程序~
也许是时候开始适应了
超烦的说...

回到了家
开了电脑
看了一礼说那会自己我的东西 =="
交代了我应该交代的东西
还真的有多到地说~

到了今天
我妈那很久前讲的事实依然是事实
我真的不会掩饰自己 =="
我自己的东西总是守不住
还好我守得住别人的东西

算了吧,
要去K书了
到此吧~


I really wish i could hold my time.




1 comment:

  1. 田径4个只来一个!!!!!!!!!!
    ==
    SPM加油拉!
    我远离msn太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