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有風的感覺真好
或許因為風的存在
我才會開始愛上跑步
愛上我腳車

雨後一陣陣風
夾著綿綿細雨
那感覺真的很不錯

有熱到不像樣的天氣
才會感受到風的美好

宗翰
要炸太陽的話
炸半個就好了
留下半個給我累

沒有熱空氣就沒有風

沒有太陽就不會感受到風的美好

---------------------------------------------------------

宇宙到底有多大無人知
宇宙的中心在哪裡沒人懂

搞不好地球只是宇宙裡的一粒塵
即使它爆開了或許只有我們人類知道

多你一個不多
少你一個不少

地球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你我而停止旋轉
少了你或我
這個地球一樣在旋轉

機會是給了
懂不懂的珍惜
那要看你自己的了

總是怨他人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先看看下自己
自己到底有多好
要怨別人之前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到對別人的要求

---------------------------------------------------------

冰山嘛
冷酷的感覺
好像很不錯醬哦??

冰山
即使你不去破她
她搞不好會自己破冰
會自己融化

搞不好到時
你會懷念冷酷的冰山的喲

再說
你醬熱血
不怕把冰山融成湖泊啊XD



*純屬意見啊~不要介意喲~~





4 comments:

  1. 冰山酱容易融就不叫冰山啦...中华酱多麻辣老都被她freeze死,谁会例外?

    ReplyDelete
  2. 开玩笑。。。人家准备破冰的累~Hah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