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這個字嘛
我看了大概有十七年了
雖然是跟著家譜取來的
但是到了今天為止還是有點在意

從詞典上解釋的話
...
很複雜
自己去查啦...

活了十七年

體育嘛
還蠻常動的

理科嘛
一知半解醬啦

藝術嘛
略懂略懂啦

文學嘛
為考試而讀的...

就是文學那部分
到今日為止
我讀過的文學書本大概可以算到出來

到目前為止
我讀文學的意義只限於考試
雖然我華文也不是那麼好啦

我是很喜歡寫漢字啦
尤其是繁體字
每個字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意思
但是對讀這方面嘛
可能還需要時間

有人說
沒有文學的人的生活
是空虛的

與文學交流嘛
有時間的話可以嘗試下的

我也不懂些來做麼
現在明明應該在背華語翻譯的XD

理想嘛
最近都在想
自己到底擅長什麼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已經進入第17年了
自己現在要什麼
要追求什麼
都還不清楚

或許那個答案
明明已經擺在我眼前
只是我還沒意識到吧

哲人的夢想
好像很遙遠啊







3 comments:

  1. 你要做哲学家? xD
    不错下的...

    ReplyDelete
  2. 醬快手是...
    1分鐘不到nia...
    你hack我ID啊...XD

    ReplyDelete
  3. 诶,我来迟了。
    哲学这东西,
    真的玄之又,玄妙之又妙。
    参透的人还真没几个,
    老子就是我最崇拜的那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