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1/5/10


51劳动节
人家在休息
我们在KLCC

今早
原定11点在KLCC meet
结果我10点就冲家门出发了
10:45酱到KLCC
因为有过一次迟到的经验
所以特别早到
想到那里很大
不怕没事情做。。。

电话也没打就酱出去了~

去到那里
才发现自己失算了
1)忘了今天是劳动节
2)今天是公共假期
3)特别多人来看戏

11点到的时候
买票队伍已经长到要开那个平时锁着的门
眼看还没有人到
所以决定先去去KINO
再去去STADIUM (STUDIO R)
消磨了半个小时酱
还是没人到
所以决定去医肚子

好死不死
在我享受着的时候
电话不停的响
害我吃到有点匆忙==

到TGV跟张氏兄弟meet
那个近视原视的阿桂
严重无言了
桂,
你的焦点到底在哪里
荃穿到酱红都找不到是~~

买了2:30的《叶问2》
大概还在1:30
由于太得空
从nando‘s
到fish market
到最后也不是要去A&W。。。

A&W的重点
在于那超大个的杯
不管你吃什么
最后弄到你饱的
绝大部分是因为那杯Float。。。

在哪里待料45分钟酱
眼见还有点时间
去健身点捣蛋下
过后再去SONY的点爽下

过后才进场看戏。。。

原来不只是我们现在才酱现实
叶问的超惹兼现实的对白
“要学拳,先交学费”
反映了当代的经济情况

最近好像看太多有关武术的漫画了
山突什么的都有
最经典的
大概就是打中路了
中国武术再吃证明
以刚克刚是不行的
必须以柔克刚
力量不是一切

还有的
大概就是

中国人插香,除了是用来计时以外
也显示出中华名族的谦虚

大概是酱的意思

随后回到家
还要去Puchong帮婆婆提早庆祝母亲节
难得婆婆下来KL嘛

严重够力
8点++坐在那里
10点在吃完
才那7道菜
吃了整整2个小时。。。
差点就在饭桌上睡觉了
还好有堂姐在隔壁
不然我会睡死在饭桌上

原本我堂弟还要约我去看半夜场
说是要看 Iron Man 2
结果我拒绝了
不然我现在都不会在blog了

人都是酱的
在没有目标的时候
永远都不会拿出100%的动力
只有在有目标必须被达成的时候
才会涌现101%的动力

下个礼拜就wilayah了
3~4个礼拜后就8独中了
队伍的确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25面以上的金牌
但队员呢??
你们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没有??

我现在的目标
是在到stadium练习之前
把400调到接近55
酱我的400栏才有机会破65

所以下次测350的时候
不管是一次也好
两次或跟多都好
必须毫无保留的
冲完那350m
即使抽筋
即使到了终点会倒下
即使后面的时间都不好看
都要冲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