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11/3/10

有人投訴我太久沒寫blog啦...
看在沒東西做的份上寫下啦~~

3月差不多也要過一大半了,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基本上還好吧...

睡覺的次數比起去年來講少了很多,
理科的科目一項都不敢輕視~~
補習可以的話也都有到,
去年重重的一錘看來已經把我打醒了...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偷懶遲交功課

至于練習嘛,
至偉鴻畢業以后,
基本上情況允許的話,
我每天都會到新場去跑上至少5圈
不一定是要快節奏的
只是想拿回那感覺而已
或許跟凱植和偉鴻講的一樣吧
我所缺乏的,
大概就是那顆堅持的斗志吧
在田徑幾將近3年了
練習的那段日子
說起來真的很不簡單
從當初孝威叫我標槍的那段日子
到了今時今日在籌備 3000m 障礙
那些日子,
真的很令人懷念
雖然我現在離畢業還有蠻長的一段日子...

在嘉輝家一起打Naruto的時候
跟憲宗阿桂一起去OCM交表格過后去McD呆著講尊孔的女生怎樣怎樣的時候
在林深家一起聊天的時候
在大考前在Uma跟一群傻佬閑聊到晚上
在H1N1休假的時候呆在Mutiara打CS的時候...
還有種種的事故~~

那段日子,
雖然很令人懷念~~
下次有時間一定會做回這些浪費時間的事^^
但絕對不是現在

享受都應該享受完了吧
是時候回饋了,
不然的話,
或許那段回憶就到我們這批就結束了
那我們后面的呢??
我們小的那批呢??
田徑隊的未來呢??
那段大家一起在食堂吃飯,
一起在練習過后去喝豆漿,
一起在比賽的時候在賽場上的那把聲音...

現在把這些東西寫出來,
是因為怕在sentul的時候...
戰場上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畢竟我們那幾把Megaphone已經不能在sentul上發揮作用了~~
但愿不會發生啦~~

吃飯的時候,
來來去去都是同樣的人...
都是那幾個高二的和那一兩個初中的...
其他的人呢??
雖然或是說不用你們每天都到那里吃飯啦
但一個星期來一兩次也好啊
至少,
你們來過
或許是我們這一批的責任吧
沒有跟你們講田徑在哪里吃飯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應該都不會on9了吧
假期都要在學校過
說實話,
還蠻期待的...
期待要怎樣度過集訓
期待楊怎樣每天練習練到趴在床上
距前一次的集訓,
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跟以往不同
這次的集訓結束后
直接來真的了
沒有后退的余地
只可以跟sentul賭一局了
1個禮拜,
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會跨完所有的欄架的

比賽之后還要考試...
Hahaha...
今年的行程還異常的奇怪呢~~

1 comment:

  1. 哈哈
    终于看到写blog方式不同的了
    sentul练习加油咯~
    没赢的话剃光头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