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I'm stil alive haha~~

刚从集训营回来
整个要死了的样子
练了差不多有7天多一点点酱
发现假期很快就要过了

要重新在田径站立起来
说来真的不容易
整个礼拜
要做一个礼拜的坏人
要重新把体能拿回来
要重新一起把队伍调整回来

一个礼拜,
就酱过了...

从第一天的 Tmn.Kaya 5大5小,
到第二天迟到的Bareno,
到连续不断的做400,500,1500,5000...

当然少不了
那个我还在摸索着的
3000障碍,
整个集训里学了众多的新东西里最有趣的

从不会跳障碍
到学会跳水池

从每天自己去啃完那些菜
到自己主动去威胁小的~~XD

整个假期说起来
还蛮充实的

唯独没有什么读到书以外

跟一把刀去做傻事
却发现有比我们跟狂的人在做狂事(金爷)
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4:30的新场
难得会出现难得一见的星空

发现有时自己收剑的时候
竟然有人会自己跑来打我
虽然还不至于弄伤我(你自己知道的~~:P)

整个集训的灵魂之一
大概是那个交换彼此看法的环节吧
相信不用我太强调
我那张纸上
有40%左右叫我不要酱暴力(其实有吗?? XD)
有的讲看到我的努力(谢谢你们)

有一个人在纸上提醒我(我觉得是源己)
他把那句话再次重现在我眼前
“你所缺乏的,就只是那坚硬的心”
到了今时今日
是时候该认真了

我想成为那个
可以认真了练习
可以冷静处理事情
可以放下身份陪大家一起玩
可以感化我身边的朋友和后辈
那个认真的人

成为田径队众多支柱之一,
把后辈推向跟高峰

那天承慧大姐对我说
对于一个跑过10km的人来说,
基本上3km 称不上是什么
大姐叫我试着去跨完前面和后面2圈
感谢大姐
感谢大姐给与我的信任
即使我曾怀疑过我自己的实力
即使我不曾才赛场上有过什么很标清的成绩

不过现在我很清楚知道了
我为何到了今天还在坚持田径
我为何还在跑道上奔跑着

那是因为,
我自己也想知道
我,
到底可以去到多远
极限究竟在哪里

带着阿清和阿杨的指导
穿着凯植的钉鞋
穿着田径传统战服
带着隆中田径的精神

这一战,
输也不能输精神
不曾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人
是不会理解成功背后的喜悦的

那天阿杨送我的2个子
“冲吧!!”

在sentul的战场上嚎叫吧!!

4 comments:

  1. 管他是谁写的

    我冲到终点的话
    阿桂请吃
    见者有份~~

    ReplyDelete
  2. 喂喂,我没有在场见证不算
    你们拿前三我就请吃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