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26/3/10

SENTUL 结束了
这点很多人都写了吧

最后一年的sentul
依然还是没有砍人的本钱~~哈哈
只有区区的一个第8给我开心开心下
原本有19个人
结果到了14个
就酱咯~~

今年的成绩
比起想像中的
好了很多
大家的斗志都还在啊
虽然不是全场最大赢家
至少
大家都尽力了

初中的
第一次比赛的经验要好好记着
毕竟你们也只练了一个礼拜不到
我们这些老的会尽量去协助你们
不过真正的练习还是靠你们本身的

高中的
有些对手
不管到了几时
都会碰上的
不是“那些人”走了后
就没有后人来接他们的位的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
都要超越自己

3000障碍
其实说真的
没有阿桂讲的那样恐怖啦
什么好像要跑20圈酱
其实还好啦
虽然基本上每圈都要鞋子进水一次
但如果你会跨栏的话
基本上障碍其实不是障碍
真的~~
放心,
我打这篇东西时,
我还很清新
没有发烧啦...

sentul过后
承蒙我sentul障碍没事归来后
阿清和阿杨一致同意要我去试400m栏
基本上对我来说
没太大问题
只是,
我希望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项
5000我试过了
障碍我也试过了
再来多一个400栏其实也没舍

我只希望
400m 栏是属于我自己的那一项

越跑越短
有点好笑~~

不过
即使我真是400m栏的料
我还是会回到中长的
因为
我始终比较喜欢中长
尤其是跑路跑
我可以很肯定的讲
我当初跟阿清讲我喜欢跑长的
那句话是我的真心话
即使比赛专项不是中长
我依然很喜欢中长

或许在SWIP(如果有的话啦)
我会再次挑战3000障碍
那时候
以400m栏的技术
加上中长的体能
应该会比较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