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6/3/10


整个礼拜都在忙...

忙着说...

练习回到家后要读书...

结果,
每天都很准时10点前睡觉 ==

Oral

Lisan

Sejarah

终于,
在今天的6,7,8节里干完了...


2010的lisan,
我酱久以来最炸到的lisan...

我不介意forum形式,
我不介意我当pengerusi...

但我介意的是...

为什么要在我的号码纸上放一个心形...

我那组4个人的号码...

从左到右的念法是酱的...

WE ♥ CIKGU SITI
(JOSH’s Idea)

我只可以讲...

这种事做一次就好...

做多没有太大的好处...

严重炸到咯...

可能因为酱...

我们的lisan可以score到30++咯...

过后的sejarah,

已经不管了...

豁出去了...

做完...

=睡觉=

放学后...

~一如往常~

去吃猪肠粉

过后回来的时候...

看到轩岐跟宗翰两条友...

在那里Biomatrix(有勤劳到...)

我中途插入...

=没办法啦=

谁叫我之前吃饱了~~

照我看来...

那两个人,

此刻大概在睡觉了...

给我弄到那两个感觉不到腰了(尤其是那把刀..)


距SENTUL还有15天...

[3k障碍]

什么都还没开始...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把体能form上来

准备迎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