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22/6/10


骑着脚车的早晨
吹着那依旧清爽的晨风
回到熟悉的校园
走在被封闭的校园跑道
去到那不再陌生的新场

==" 我写不下去了
这种写法实在不太适合现在的我
我接受唔到咯!

没啦没啦...
只是有点无聊
突然跑去写到那种模式玩玩下
搞不好下次我会整片有那种模式来写累~

8独中过后嘛
变到开始有点懒懒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酱懒的说

不过也还好啦
假期时接到通知
可能会在8.31是有场P53的表演的
虽然详情还不清楚的说
竟然这种机会都来到了
不去争取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之前miss掉了P50...

反正也很久没上过舞台了~
能在国庆表演也蛮不错的~

回到了校园生活
开始忙着抄功课了

忙碌的生活
才是快乐的来源

烦恼是因为认真看待
担心是因为有所期待

忙碌点的话
我可能才会更珍惜自己读书的时间
没多久后要预试了
现在还要拿东西来做
是不是自找的...

信我,
我是那种没事会找事做的那类...
所以全年无休的~XD
除非我决定暂时放纵自己咯

这个礼拜也不懂会不会有第2篇post

所以先预祝歌创<前.奏>顺利完成啦~

我是不会到的啦,
不用期待看到我~

一礼
自己保重啦~







1 comment:

  1. 前面的那种写法
    很感性哦

    很期待shifu写一篇类似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