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29/6/10

拜四就要运动会咯~

超期待的说~~

也不懂会死到什么样子...

已经很久没拉筋了....

整个人都硬完了

有几分担心会撞倒栏架

怕栏架痛痛~XD


那天检讨会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的确

我是接替了林深的400m跨栏

让他在这次比赛只有110m跨栏

不过你放心

这次运动会

我会让你看到

接替你让出来400m跨栏的人

不会比你简单


青春

就像中午的太阳

强烈里又不太热

找寻着属于自己的天空

展现出青春的热血

那是老师讲的~


青春

就像春季般的美好

缓缓的阳光普照着大地

百草竞争着成长的机会

幼禽学习着如何飞翔

鱼儿学习如何畅游于水

百兽学习如何统治大地

一切既是

生命的开始



还有

谁猜到这个

我就讲你厉害

我不信会有人猜到

Laboremus

这字什么意思??

简单的一个字

背后有着非凡的意义~






3 comments:

  1. Laboremus?
    查了字典,没这个字
    别告诉我,这是你自创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快点讲我厉害叻
    意思是" let's work"

    ReplyDelete


  3. 桂果然不是盖的~
    不简单不简单~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