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tandard Charted International KL Marathon 2010


凌晨3点多
大佬从我房间走出去
准备跟我家老豆去跑FM(FULL MARATHON aka 42.195km)
他们5点多就要开跑
我依然躺在床上睡我的~

大约5点左右
我才起床
外面的天气以外的阴沉
好像会下雨似的
求神拜佛...一定不能下雨啊...

从我家出发
到附近的LRT站
搭到去Masjid Jamek
马路上行走着数不清的跑步狂...

DATARAN MERDEKA
严重多人...
酱多次以来看到最多人的一次
赶紧把bag丢到luggage那里
warm up 和 stretching 都来不及做...
就准备开跑了...

开什么玩笑...
单单是到起跑点
就花了将近5分钟...
有离谱到咯
人多倒不像样

开玩笑
中华行哪里会多人
靠!
这个才叫路跑
人多到你不信
原来马来西亚还有酱多跑步狂热分子
又不是很便宜
但是就是有很多人...

一路刺上去
很好玩的咯~
过了4个km还在刺着

10km
乃这次最多人参加的项目
不长不短
就是不动作么
这次完全不喘...
还觉得很好玩~
可能是因为没有比赛了??

跟义山行比起来
这个简直就是天堂嘛...
一路都很顺的~
谁跟我讲KL很难跑的啊..

这次路线基本上是180度换完
跟以往完全不同
会去到国家博物院
国家皇宫
KL Sentral等的~
完全是新的路线
蛮不错的~

10km跑了两次
下次应该拿21km来试下了~

虽然有点贵
但这个真的很不错跑
值得推荐的说~
明年找多一些人一起跑吧~

我可以说
酱多体育项目中
最受大家欢迎的
非跑步莫属

跑步就是最远原始的运动
也是运动中的王者~


此时此刻
我家老豆大概跑完了42km
回的时候看到4hr的pacer
酱的话我老豆也差不多该跑完了

大佬
振勇
大概还在奋斗着他们第一次的42km

承慧
佩瑢
大概也跑完了她们的21km

令我意外的是
我竟然看到城权
那个连羽球都懒惰打的校队
竟然在跑步~
虽然只有5km啦~

可见
跑步的魅力有多大~


*前三甲都是都是Ethiopia的
没有半个Ken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