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10/7/10


昨天才发现了学领在招收这届的筹委
忙着从这里挖点那里挖点资料的~
原本想拉多几个人来陪我去当筹委的
不过看来也只好孤独上阵了 T.T

今早原本想去拉阿潘一起来的时候
马儿杀出了一句
“没事做啊,做么还要去学领当公委...”

也对hor...
做么酱无聊没事做要跑去当筹委
还要考SPM的累

当然
这些我自己也很清楚
很清楚今年要考SPM

虽然如此
我还是坚决的要去学领
我有我自身的理由

一个人是很孤单没错啦

但是

没办法接受孤单,
就无法突破孤独。
试着去接受孤单,
或许你会发现到,
其实你一点也不孤独。

实际情况是不是酱,
自己来验证下不是知道咯~

但愿可以胜任筹委工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