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运动会篇

运动会的第二天
虽然我不是很迷信
但还是希望昨天拿到彩虹来一线希望
毕竟我需要神迹来熬过今天

如昨天般
早上的行程没变
变的只是时间的长短罢了
今天竟然7点多才到Stadium
还好事先安排那批1500m的先去Stadium
不然大事不妙咯

早上那场
只有1500m和4x100m
过后便是那很漫长的开幕礼~
暂时放下比赛的心情
去高三及“老人区”那里“搞搞震”~
一班人一起乱喊乱叫~
我们好像经常做酱的是hor??

开幕嘛~

校长致词
还有我们这批比较高二高三的给予反应
董事长致词
我们已经在讲自己的了 @@

24节令鼓的表演依然那么潇洒~
依然那么的精彩~
舞蹈学会的嘛~
我依然认为AK在的话会严重不爽~
还很清楚记得他在学领时候对那舞姿的反应
不过倒是蛮艺术系的
虽然我对艺术的认识跟我对音乐的没差多少 ==
之后便放气球开幕~
bla bla bla...(被小的影响太深了...)
开幕结束

开幕结束
意味着比赛的开始
以为提早30min好像很多酱
怎知还是得延迟比赛开始的时间
相比起昨天的800m好少少
还迟没到整个小时 ==

4x400
能不能进决赛
得看整体的局势
事先跟tommy商量好了
如果输太远,
我会选择放完...
如果还有一线希望,
我会选择追上去...

看到伟健在第一棒
就能想象他要做什么了...
在我那帮的时候
一心想着把伟健班的学长给砍下(认真的...)
一开始就豁出去了~
把那学长给砍了~
一直到200m结束
看到他刺回上来了
决定放弃这项比赛
因为即使我拿了预赛第三
也进不了决赛
因为跟第二名真的差太远了
所以决定慢跑
准备之后的400跨栏
最后以预赛第4名结束了4x400

400m跨栏预赛
由于4x400是第一组
所以我是第一个结束4x400去报到的校队
那班人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或许是track太显眼了??

这次特别奇怪
干他的...
竟然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4x400m男甲结束
直接准备男甲400m跨栏预赛
原因:其他组直接进决赛 ==
严重无言
最需要休息的时候
竟然连时间都不给是...

没办法
规则还是规则
守时还是很重要的??
到了准备起跑的地点
其余5个跟我同预赛的都已经在跑到准备了
我还在那里帮鞋带...
干!!
桂,你对我的鞋做了虾米??
那个size小到屁酱...
害我担心那个gunner随时会开枪...

鞋带绑好了
在起跑线上准备
虾米??
试跳都没有??
OMG...
脉搏还没恢复
就准备开始跑了

砰...
一贯作风,
大脑也没用就冲完出去
怕死给人割嘛~
是酱的啦...
过了300m弯道
开始往后看
看到最近的也离我一段距离了
决定开始放了~(至8独中来第一次会放...刘老,我会放了 ><)
结果以预赛第一名进入决赛

400m跨栏决赛
walao...
休息还不够30分钟
就开始广播要男甲400跨栏决赛的去检录
我还在休息着
怎知他们竟然摧我去检录
害到我害到我好像很很威酱...
全世界在等我...==

一样...
不懂做么检录时间特别短
一下子就要开始了
回到那不再感到陌生的起跑线
做着那熟到不行了的动作

砰...
决赛的开始
那另外两个
一个算是我半个师傅
一个算是小过我的师兄
两个同样是姓林
冲到300m弯道结束后
完全被甩了...
只想保持到最后
意思意思那个第3算了
怎知过了最后一个栏架后听到脚步声
想也不想就冲线了~

顿时喊了声~
终于结束了~
对着Stadium呐喊
解放心中的负担~
终于~
结束了~
终于告一段落了...

开始相信着彩虹带来的前兆?
如果4x400没在一起
豪杰就回来跑400m跨栏
没有200m决赛
伟健会选择回来跑400m跨栏
如果泉金有在
或许成绩榜就不是如此写的了

整整3年的田径生活
带来的我自己的第一面牌
虽然不怎样
不过还是我自己的第一面牌

开始感谢阿清那种不是人跑的连续式400m
没有那种会跑到头痛的练习
或许今天在预赛后我就躺下了

中学的田径生涯大概就在此画个据点了
之后有没有机会在碰上田径的缘
就要看之后了~
即使没田径的缘了
还是会坚持跑步的热诚~
毕竟我还是想在18岁那年跑完42km的~

虽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不过还是很感谢校方这次的安排的~
我的牌要在召会时拿是...

这次的“成绩”
800m 2:31 第五
400m跨栏 1:08 第三




笔于2010年7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