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7-7-10


自桂送了那把提着我的名字的扇给我后
时不时都会拿来看看下的~
开开下关关下~


林园映彩虹

哲慧博智宏

信义众称羡

人生康乐中

桂林

林园映彩虹~
我的确还在寻找着我人生中的那道彩虹
可能我欠缺的就是那场雨??
雨后彩虹
那场雨来之前
我会先准备好那把雨伞的~
避免错过那美好时机

哲慧博智宏
这嘛...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什么意思 ==
不过哲慧博智这四个字
好像跟知识脱离不了关系
到现在还在努力吸取知识的当儿
开拓更多的智慧
但愿真的会如这扇所说的吧~

信义众称羡
信义...
科科科~
这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哦
得不得到朋友们的信任
这可不是我来决定的哦
有没有这大家对我的信任
这决定权还是在我身边的人的手上哦~

人生康乐中
哈哈哈~
想起来都有点好笑~
那天轩岐看到这句后跟我讲
“我觉得你是忙多过康乐~”
我倒觉得这个挥笔的人还蛮不简单的~
“快乐源自于忙”
至少到现在为止我都是酱认为的

空虚的生活里不存在着所谓的快乐,
忙碌的生活里才存在着快乐的价值。


所以~

不要让自己有存在着空闲的状态
没事都要找事做
“没烦恼都要拿钱去买烦恼”
这是一位哲人讲的啦~
至于是谁那并不太重要

不要让自己懒散下来

继续工作吧
Laboremus!!

*桂,这扇很有意思,谢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