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8/7/10


SIEMENS
第二年了~
发现自己还是很烂 XD
也都忘了自己最后一次的长距离是在几时跑的了
6km
跑回来的时候
发现好像有点太短了
跑了太久的10km
6km好像没感觉了 ==
下一次干脆点报21km算了

首先
我今天要严重感谢金爷~
其他的一个两个高二的都有东西做
集体丢下我是...
还好有个严重lin的金爷
下次路跑不要问你了
直接帮你报了再跟你收钱~

第一次没有老的陪
有点不习惯
振勇去了澳洲
承惠受伤了
没办法咯
是时候撑着这个队伍了

还是很感谢那几个放我飞机跟抛弃我的人
虽然放我飞机
虽然把我一个人丢下
但是路跑当中还可以看到他们
也算是一种成功吧~

原先今天是不打算去跑的
因为我另一边还有练习
原本打算要Ah Gu帮忙带的
但是又预料Ah Gu是不会跑的
所以暂时把练习推了
暂时去做回我的工作先

你们这班小的
有的第一次搭火车
有的好像没出过来KL走走
放心啦~
这些东西
一次不熟
多两三次你们就会自己跑了
这些东西急不来
也不用酱急
毕竟也只是逛街罢了

TimeSquare
友情出席下咯
基本上我好像只看到我们的学会在表演
那几个表演的学会多多少少都有认识的人
所以今天算起来是捧场的啦~

《出水芙蓉》
没办法啦~
我本人是不太喜欢在戏院看港剧的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
所以还是看了这部戏
我只可以讲
制作单位太会扯了
整个发挥他们自己的电脑技术酱
整部戏好像离题了 ==
lin话是一级棒没错
只是剧本就有点奇怪咯
但是我相信金爷多多少少会学到几句lin话的(尽情期待~)

俞范阿桂
一贯作风~
依然秉持着华人前几名

鉦滎
几难得会碰到19名
虽然也是预料中事 XD

这大概是预考前最后一个路跑啦
下一次就在9月了
连个礼拜开始
会一直忙着练习了~
到时不要随便惹我
我随时会...的

之后丢给敬杰做
我很懒啊~
我负责带队就好了
交表格留给敬杰~
反正他也慢慢开始融入路跑了~
下下礼拜也要交棒了~(可以不用管了咯~)

放心啦
不做路跑
还是可以跑路跑的
即使不再会在田径跑道上奔跑
也并不代表不能在马路上奋斗~

你们这批小的
去宣传下啦
人数可怜到鬼酱~
女生才两个人是(其实部分责任在我这...)




这照片的感觉延不延续的下去
就靠你们了


100 th post finaly~
i knw its quiet slow but il try update as much as possible ~ ><





4 comments:

  1. 在你文章里
    我好像出现了很多次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这几年来的付出!辛苦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期待下一次路跑

    ReplyDelete
  4. @小菜:不要太过以为啊...==

    @维良:知道辛苦啊,这个位子给你做要吗??

    @荥:期待leih~下一次跑HM吧,6km太短了,你发挥不到~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