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7/10


超快的...
已经快要过半个月了
好像就来进入倒数阶段了...

进入8月的时候
看来我连睡觉时间都得很把握了
照我看
应该会整个月无休
就包括拜六和礼拜...

应该是时候开始了
要开始读书了~
不要酱贪玩了~
虽然我还是很想每天放学留到迟迟回家啊...

没有练习的日子
很空虚的啊...
也难怪凯淇会问要不要读先修班
会读高三已经需要很大的勇气了
我想我不太可能会继续修先修班

不管前面的风雨再大,
无论还有多高的障碍;
一旦展开了人生旅程,
就没有后退之路可言;
唯有坚持的走完下去,
直到看到下一站为止。

漫无目的的过日子的那段时光,
我到现在依然还很清楚的记得;
那时一段我不想重来的日子,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自己松懈下来,
没事去找事做...
总之,
一定不能懒下来。

没有人会再被同一幢骗局所骗
除非自己同样也在骗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