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今天...

续昨日之后的今天,
回到了学校。

上课的时候,
隔壁的啊,集体玩电话(7 pro)
好像是improve版的3D CityBlox
重点是。。。
Tension莹的节。。。

我对身边的一切毫无感觉。。。
抄完 Bio Peka 后就Zzz...了。。。

其实今天,
我都在想昨日的问题。。。
从上课前到练习后。。。
都在想昨日的5000米哪里出了问题。。。

Stamina???

毅力???

喝太多水???(本人有些些“灌水”的习惯,问去年和我同班的就懂了)

Stamina嘛,
的确还不够,
很少有机会跑5000米。
得到的解决方案:
晨跑
放学后留下来自己练

毅力麻,
如果用阿诚的方法来说的话。。。
尽情的跑,
圈数交给记录台的人跟你讲。。。
跟自己说“只剩下一圈了”

水那方面。。。
减少水量啦,好看啊。。。
最后一个机会如果因为水的问题而不合格的话。。。
不会原谅自己的。。。

还有,
练习后跟振勇聊了两句,
12秒要如何砍掉???
他说要有战略。。。
结果在等那个初一的monkey的时候,
陪LS等他的车,
拿出 570ES 和笔记算来算去,
算如何才能把时间减到最少。。。
结果我发现一样东西(其实发现很久了)
赖文荣其实不可以当作人论,
不晓得他在初三或高一的时候就可以跑到18:29
平均每圈1:28,
他哪是人。。。

不论如何,
记录归记录。。。
我还是会打进全国的。。。
今天我去找阿清问JalanKaki那批的号码布的问题的时候,
要走的时候,
阿清跟我说,
哲信,时间还差少少啊。。。
哈哈,这点我也明白。
明白了就要去改进,两个礼拜后我会和阿桂一起达标的。。。

另外,
JalanKaki的,
这个礼拜是你们最后的机会
宪宗,万喜,俊诚,国扬
女的都过完了,
剩下的看你们的了,
全国的竞走的金牌等着你们去取,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