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OMG

靠腰,
今天练习的时候,
阿清跟我讲,
“哲信,手摆。”

ehh???
我的手摆一路以来都没什么问题啊,奇怪???

准备跑2nd round的时候,
KS跟我讲,
“哲信,你的手有点转了。”
接着,
伟鸿走过来跟我讲
“跟我跑了12.5圈就是酱的lol”

靠腰,
就在这时,
我突然多了一个名。。。
“风车”。。。

应该是因为手一直在转,
太多风了。。。

其实,
风车这个名字没什么不好的。。。

几乎每个都有一个称号,
一把刀啦,
emo king啦,
法老啦,
贵桥啦等。

万喜,
你有太多了,
懒惰写^.^"

重点在于,
风车这个skill会不会有效,
虽然进gear很有效啦。。。

我想要自己慢慢研究下。。。

希望研究完毕后,
我将是田径“一代风车”(有点奇怪)

不管如何,
都希望继承中长前辈们的光彩,
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在这之前,
“风车”这名字就暂用吧。
终好过每天给人叫LJS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