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其实。。。

其实,
基本上来讲绝大部分的人都认为田径很辛苦,
其实事实就是如此。

你去问我们校队,
相信决大部分的兴趣都不是跑步,
但我们其实为了什么而坚持田径呢???

如果你问我兴趣是什么,
基本上我会给你很多答案,
但跑步不会是第一个,
其实我很“狼”啊,
大多数的人都见证过了,
基本上学校找到的球类我都会。
但为何我还选择什么球都用不着的田径呢???

你讲我要吃苦,
其实那也不对啊。。。
要吃苦我不会会到学警啊!!

其实我对田径的一切,
早就在初二开始了,
当年马儿每天给我打(不信你去问他),
他有叫我参加年底集训,
但我拒绝了。(到现在还在忏悔)
在当年的运动会,
为了不要操步我选了没人参加的标枪,
结果认识我第一个师傅,
lin人一条:孝威
他也很lin一下的lol,
教我标枪自己又没有打进决赛。。。

那是我对田径的开始,
到了初三,
认识更加lin的干支和大老(两个人好像也有被我打过)
换了两次学会,
换多一次也无所谓,
结果便换到了田径,
是人都知道,
中华田径队的实力不是套的,
追到我要卦gao,
到了年底参加集训,
认识不多人,
到每个房间混一下,
结果竟然有人以为我是那年的初二生,
(到了今天如果我换短裤还是会有人以为我是初中的)

集训完,
2009年的开始,
到sentul比5000米,
以为有的和伟鸿跑5000米,
结果他不能参赛,
结果死到惨惨。

到了最近,
比标准赛,
还是死到惨惨,
但是比4个月前好很多了。

其实,
待在田径队酱久,
那是因为我对田径还有所期待。

我待在田径队的时候,
前辈们大致上都离开了,
他们在的时候田径的感觉我或许体会不到。

不过我坚信一点,
每个时代有着他们的特色,
家庭感觉或许不是当时那样,
不过在最低限制那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
创造的是我们,
保护他的也将会是我们。

解决田径现有的问题的方法,
大致上只有两个方法:
一)自我反省,找出自己的问题,先看看自己哪里需要改进
二)比如说:A君和B军很熟但B君经常被人排挤,A军就应该和B军分析一下,毕竟我
们 并不能看透一切事务,所以只好借助别人来开导我们

这两个方案或许听起来很无聊,
不过我们要晓得,
所有问题都是有小到大的,
解决方法也就必须从小的开始想起,
我们都是凡人,
凡事都必须一步一步来,
所谓欲速则不达,
慢并无所谓,
重要的是要解决一切祸根

1 comment: